close
今天生日,快樂嗎???

前幾天,
因為我的自做主張,
害我徒弟的schedule整個被我打亂掉,
讓他對我很不爽,
沒注意到他的感受,
想到就愧疚.

今天,高中同學約我去貢寮音樂祭,
還約了幾個女生去玩,
但是我卻很煞風景的在旁邊喝悶酒,
我也不知道為何心情會down到這種地步,
心裡想的只是要怎麼去賠罪,
才不會讓他那麼生氣,
所以我玩到一半就跟他們說我還有事情要先走了,
也顧不得彩虹橋上那麼多人在排隊,
我還插隊鑽進人群中,
趕著搭火車回宜蘭.

一到宜蘭就立刻先切下還來不及唱生日歌的蛋糕,
買了幾罐海尼根衝去找人,
但是腦海裡還沒想到要怎麼講,
只看到徒弟很不甘願的走出來說:被你打敗了!
呼~鬆了一口氣!
開了瓶酒很誠心的跟他道歉,
直到他跟我乾杯的時候說了生日快樂,
這大概才是我今天最快樂的時候了.

哎呀!今天真的老了一歲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