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月7日,
除了是我弟生日之外,
還是我徒弟的退伍日,
很高興他終於能夠脫離這個賽地方,
腦海裡突然像是在播放投影片似的"啪.啪.啪.啪"
回到當初在基地和三軍的影像,
當初還以為他是原住民同胞的啦,
我也不知道當初打哪借來的膽,
才剛升一兵沒多久就收徒弟,
四處炫耀他是我的徒弟,
最常去的大概就是伙房.戰情室.和傳令室了,
還有在三軍打蜂.一日遊等等的,
還常被別人誤會我們是gay= ="
雖然當時很辛苦,也很疲倦,
但是在這些影像中,
快樂的事早已覆蓋掉辛苦的種種,
感謝你浪費了一年的時間,
這樣我的四年才不會過得那麼無趣,
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再收徒弟,
我給他們的回答是"NO,我的徒弟從頭到尾只有一個!"
記住!你是我第一次收的徒弟,也會是最後一次,
這些曾經幹過的好笑的事.辛苦的事.還有被罵的事,
都是值得讓我慢慢回味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