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從7月的狂HIGH到10月的平淡,
那時候平均每個禮拜都有一攤,
轉變得有點突然,
反而不太習慣,
不過也害我有點怕碰到酒0.0
(我平常也是很少喝酒的那種乖乖牌=.=)

倒是讓我想起幾次喝得比較高興的場~
除了在家跟老爸喝之外,
跟小官喝也是每次都很高興啦,
但是我慶祝升上兵那次卻沒有很高興,
因為有人中途落跑,而且重點是沒有留念!

再來就是跟我徒弟當兵最後一天跑出來喝的時候,
那次我們倆才喝一瓶而已,
等於我們一人喝兩杯的業(台語)...
但是我卻很醉...是高興和感傷的醉...

再下來一次是學弟和徒弟一起烙退,
也是挺爽的!!
矮輝慶祝的也是不錯啦!!

剩下的攤就都不是很高興的喝,
沒feel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