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回到寢室的時候,
發現自己的鋼盔和腰帶不見了,
然後劉了一個壞掉的鋼盔和腰帶,
我看了超傻眼+憤怒,
因為早上三點半就起來站哨,
又沒補眠,
看到我東西不見整個火都來了,
有人跟我說有可能是剛到我們單位支援的軍官拿的,
結果真的是,
還把寫我名字的識別帶都丟掉,
但是還有可以證明是我的東西的證據,
所以還是被我找回來了,
再怎麼說這些裝備也陪我快兩年了耶,
怎麼可能隨便被掉包0.0

我也是有錯啦,
隨便闖進軍官寢室,
但是   恁祖嬷咧,
身為一個中尉排長,
亂拿別人東西還很理直氣壯的,
氣一次當兵當到那麼氣,
想到就肚爛!

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